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日,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二级主任科员向进成同志出席此次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级机关纪工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童根方同志,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综合一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杜卫星同志,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市文明办金志霖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冬铃同志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深刻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等五个方面剖析了问题成因,并结合商务工作和党员干部队伍实际,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紧接着,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初心和使命,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童根方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商务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成效。他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氛围很好,大家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初心使命教育,又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并就深化主题教育、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二要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三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要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最后,潘冬铃同志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将认真贯彻此次民主生活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主题教育为引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贡献更多商务力量。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