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常州贸促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根据局机关党委的部署,常州市贸促会党支部于12月6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黎光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季斌代表党支部就贸促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从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方面、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方面,联系服务群众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改进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找,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由季斌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贸促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黎光充分肯定了贸促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果,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此次贸促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和组织安排,班子及每位党员同志检视查找问题都经过了认真的思考,问题找得准,批评和自我批评也很到位,实事求是。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牢树宗旨意识,三要热爱本职工作,四要勇于担当作为,五是要强化廉洁自律。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