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政要闻 >> 内容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第二十七轮谈判在郑州开幕
发布时间:2019-07-29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6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第27轮贸易谈判委员会全会在河南郑州开幕。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出席开幕式并发表演讲。

王受文强调,RCEP是东亚地区最重要的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各方应按照第二次RCEP领导人会议确立的2019年结束谈判的目标,充分利用当前谈判呈现加快推进的良好势头,继续加强谈判力度,努力提出解决遗留问题的思路办法,为8月初将在北京举行的RCEP部长级会议取得成功做好准备。

王受文表示,中国是RCEP谈判的积极参与者,坚定支持东盟在谈判中的主导作用,愿为加快推进谈判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中国正在采取一系列重大改革开放举措,加强制度性、结构性安排,促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这将为中国更好地参加RCEP谈判提供有力支撑。

开幕式前,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集体会见了RCEP贸易谈判委员会主席及各方首席谈判代表。河南省省长陈润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