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石油流通行业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05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30日下午,常州市石油流通行业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市商务局潘冬铃局长、陈庆明专职委员,市民政局杨继洪副局长,各辖市区商务局分管领导以及常州石油流通行业75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大会筹备组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准备情况,同时感谢社会各界对本次大会的支持和帮助。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常州市石油流通行业协会章程》、《常州市石油流通行业协会会费交纳及管理办法》和《常州市石油流通行业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常州市石油流通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5名、监事1名 。同时选举产生,会长1名、副会长4名、聘任秘书长1名。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江苏常州石油分公司总经理曾亚锦当选为常州市石油流通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

会上,新当选会长做专题就职报告,阐述了石油流通协会职责使命、建设发展以及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服务的理念,要把石油流通协会打造成会员拥戴、业界向往、政府倚重的社会团体组织,带领大家开创新的辉煌。

市民政局杨继洪副局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要求石油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按照社会团体规章制度开展好工作,希望石油流通协会越办越好。

最后,潘冬铃局长讲话,希望石油流通协会要明确职能定位,竭诚为广大会员服务;要加强沟通联络,积极发挥石油流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种好“常州幸福树”,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