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食美常州”亮相第二届中国(淮安)食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9-12日,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在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举行,市商务局组织11家老字号、食品企业和5家采购商参加了本次博览会,以“食美常州”作为城市主题布展,受到广泛关注。张圣副局长参加了开幕式,并在食博会现场与企业充分交流。

我市参展品牌包括园外园汤团、蒋记卤菜、五香居食品、玉蝶萝卜干、银丝面、双桂坊美食、康王芝麻糖、蔡天赐梨膏糖、叶莉莉梨膏糖、天目湖茶叶、福地春茶叶等。食博会首日,常州展区推出的汤团、糕点、银丝面、卤菜、梨膏糖等商品在展会现场销售火爆,受到市民们的普遍欢迎。

据了解,本届淮安食博会以“品质食品,食尚生活”为主题,设置主题展览、专业会议、美食博览三大板块,其中展览面积3万多平方米,设1390个国际标准展位,参展企业456家,境外企业占比超过50%,预计吸引专业观众8000人,现场观众15万人以上。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