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2019年常州外经贸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帮助我市外经贸企业用足用好外经贸政策,提升国际贸易风险防范水平和国际市场竞争能力,促进企业合法合规健康发展,8月28日,由常州市商务局、常州贸促会主办,常州国际贸易促进中心承办的2019年常州市外经贸政策宣讲会成功举行。来自各辖市、区商务局和常州综保区等相关部门以及260多家外经贸企业的320名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上,我市税务、外管、法院、海关、商务和中信保、建行等部门和机构,分别围绕“2019出口退(免)税新政策”、“企业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涉外民商事纠纷司法解决路径”、“《国务院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常州综合港务区外贸物流发展资金管理办法”、“开拓国际市场扶持政策”、“信用保险视角下的国际贸易风险”、“国际贸易单一窗口金融服务功能”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解读和详细分析,并就企业如何应对提出意见建议。各位授课老师的精彩讲解,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有针对性、实用性强,收获很大。

今后,常州贸促会将继续围绕“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核心,针对基层、企业所关注的外经贸政策、业务热点问题举办多种形式的宣讲培训,为外经贸企业排忧解难,服务我市外经贸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