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我市召开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常州交易分团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5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常州交易分团工作部署会议。市政府李皓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商务局张黎光副局长介绍了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基本情况,传达了江苏省交易团工作会议精神和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通报了常州交易分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常州交易分团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加强工作联系、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宣传动员、做好成交统计以及展示常州形象等五方面的工作建议。

李皓副秘书长对常州交易分团目前的筹备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严密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他强调:一是要充分提高政治站位,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落实省交易团的决策部署,确保常州交易分团工作取得成效;二是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任务目标,倒排工期,抓紧做好宣传、动员、邀请和报名等各项工作;三是要着力扩大参会效果,各成员单位要总结去年成交的成功经验,多措并举促进采购商与参展商精准对接,进一步发挥进博会的综合效应,促进常州高质量发展。

随后,会议还对各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开展了采购商及专业观众报名系统操作培训。

市委宣传部、市台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外办(市港澳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工商联、常州贸促会、常州海关、常州日报、常州广播电视台等21个部门以及各辖市区商务部门的相关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