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副市长梁一波会见中航货运高层
发布时间:2019-09-06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5日上午,副市长梁一波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中航货运CEO钱啟增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大货机运力投放进行交流沟通。

梁一波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航货运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常州处在扬子江城市群主轴与江苏中轴的“十字交汇”的黄金节点上,由于其独特的地理区位优势,为航空市场的南北串联提供了有力支撑。今年上半年,常州GDP增长保持在7%以上,区域经济活跃度较好。他希望,中航货运能加大货机运力投放,积极推动航空货运基地建设,有效推动产城融合发展。钱啟增表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常州机场综合保障能力较强,中航货运希望能与常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深入交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见前,中航货运高层现场考察了常州机场货站和新誉宇航。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新北区政府、常州机场和空港产业园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