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2019常州首届社区购物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12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1日晚,在常州经开区爱琴海购物公园广场,2019常州首届社区购物节隆重开幕,购物节由社区天天乐主办,常州市商业联合会、常供电商协办,常州市商务局、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常州市发改委、常州市城管局、常州市市场监督局等作为支持单位。

首届社区购物节,致力于优化解决社区居民生活“最后一公里”的生活体验,塑造全新的社区服务IP,携手众多优质品牌供应商,量身打造亲民惠民的“社区狂欢购物节”。参展商品涉及家居百货、美食名点、名优农副、智能家电、文创文旅等众多生活品类。

首届购物节将在10月份每周五、六、日三天,分别在爱琴海购物公园广场、弘阳广场、宝龙广场及新北万达广场举办,为期一个月。旨在把“购在金秋、玩在金秋、吃在金秋、乐在金秋、聚在金秋”的购物节氛围带到广大市民身边,进一步打造常州夜间消费场景,拓宽社区消费空间。

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圣出席2019常州首届社区购物节开幕式并致辞。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