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1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潘冬铃同志带领局党组班子成员、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及各党小组组长赴常州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首先听取了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并指出在活动中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活动在康复中心老师的指引下,党员们充当“临时老师”、“临时家长”,从与小朋友们打招呼交流开始,慢慢与小朋友们建立信任,与小朋友们一起上音乐课、康复锻炼课、共同做游戏。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康复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学习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在工作中的细心和耐心,在今天的工作中,要为企业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为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努力。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