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常州市商务局联合三部门开展元旦期间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纪委统一部署,结合元旦、春节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工作的要求,1月4日市商务局会同市纪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组、工商、税务三部门联合开展了节日期间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专项检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常州金坛大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常州润洪水产品有限公司、常州洋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大胃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2018年度新备案的发卡企业。查看了发卡企业的备案确认书、三项制度、发卡章程协议等公示情况;检查了购卡原始记录、购卡人身份信息、支付方式等纸质台账和电子台账,检查企业贯彻执行“实名购卡、非现金购卡、限额购卡”三项基本制度的情况。

通过座谈、现场检查的情况来看,4家发卡企业都按照要求保留原始购卡台账,详细记录相关信息,贯彻执行三项基本制度。对于检查中发现的1家企业没有公示企业备案确认书复印件、单用途预付卡章程、购卡协议等信息,现场要求进行整改,进一步完善信息公示,方便市民购卡和监督。

为维护节日期间良好发卡秩序,近期,我局还将继续开展春节期间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专项检查。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