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三步曲”着力强化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习。局党委召开商务系统党(总)支部书记会议,专题部署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冬铃作出指示:要求商务系统各党(总)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作风建设部署要求,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二是印发学习资料全面覆盖。局党委按照市纪委《关于落实作风建设相关要求的通知》精神,向机关事业单位所有干部发放《作风建设学习资料》共计120余本,将“禁酒令”、中纪委“20种饭局禁令”等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干部,切实做到全知晓、全覆盖,真正成为每一名干部对照执行的行为指南。

三是从严从细推进正风肃纪。局党委班子及成员深入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委具体办法,持续巩固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成果,继续紧盯元旦春节时间节点,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