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全省贸促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2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下午,全省贸促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传达了郭元强副省长对贸促工作的批示、全国贸促工作会议和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精神。省贸促会常务副会长王存作《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工作报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笪家祥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存在报告中总结了2018年全省贸促系统的工作情况,明确了2019年工作重点。2019年,全省贸促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贸促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全省对外开放大会部署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贸促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和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机遇,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为总揽,积极做好“六稳”工作,全方位拓展贸促投资,加强和改进企业服务,奋力开创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率先建成开放强省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省委省政府和中国贸促会总体要求,2019年将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抓实效,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功能;二是拓市场,推动外贸稳中提质;三是促双向,助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四是防风险,助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五是强实力,坚定不移推动深化改革。

常州贸促会会长季斌和会务联络部参加会议,并围绕服务企业、贸易促进作了会议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