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泰国-江苏(常州)投资机遇交流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1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由江苏省贸促会和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主办,江苏省跨国采购促进中心、常州市商务局、常州贸促会和常州外经协会共同承办的泰国-江苏(常州)投资机遇交流会在我市成功举行。各辖市、区商务部门以及来自工业自动化、机械设备、汽摩配、电子产品等行业的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交流会。

省贸促会副会长丛苏峰出席会议并致辞,泰国驻上海总领馆副总领事级投资领事、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上海办事处主任吴奕怡介绍了泰国贸易投资环境、优惠政策以及相关服务,重点推介了泰国东部经济走廊以及泰国鼓励外商投资的10大目标行业。泰国开泰银行副总裁蔡伟才、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马笑匀、中国信保常州办事处主任助理朱明华、常州合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传楼分别就泰国4.0战略和泰国金融政策及银行服务、泰国投资相关法律法规和风险防范、境外投资项下的出口信保及融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天合光能在泰成功投资经验做了精彩分享。常州贸促会会长季斌就我市企业“走出去”情况作了介绍。

在常期间,泰国代表团一行在常州贸促会和省跨国采购促进中心的陪同下,考察了我市银磊电子、佳得顺热能、万邦德和新能源等5家企业,并就贸易往来、产业合作等内容与企业作了深度沟通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帮助企业深入了解了投资泰国的最新优惠政策,引导企业用足用好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优惠政策,进一步拓宽了泰国和江苏、常州的经贸合作领域。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