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我市大力开展跨境业务外贸人才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稳外贸”、“稳就业”工作要求,进一步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加强外贸企业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推企业发展壮大,我市将于3月30日在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B馆(新北区珠江中路科技园5号)举办跨境业务外贸人才招聘会。

此次招聘活动由市商务局、科教城、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常州贸促会五部门联合举办,来自全市的85家外贸企业参加招聘,招聘岗位包括外贸经理、外贸业务员、外贸跟单员、销售主管、外语翻译等各类岗位,招聘需求达400多人。来自常州大学、河海大学常州分校、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高等院校的毕业生踊跃参加应聘,截止目前已有500多名学生报名,包括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电子商务、营销、外语、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跨境业务外贸人才招聘活动是我市的首次尝试,旨在通过开展外贸人才的招引,帮助企业解决外贸人才不足问题,切实提高展会接单和互联网接单能力,进一步提升外贸“破零”行动和“孵化”行动效果,并通过搭建企业、学生双向选择平台,让企业招到满意的人才、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工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