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举办开放型经济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以高质量开放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3月17日-23日,市商务局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常州市第2期“高质量明星城市”(开放型经济专题)培训班。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冬铃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进行课堂授课。

本次培训班围绕开放型经济发展主题,就当前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与展望、产业集聚与工业园区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专题,进行专家授课和现场教学。专家授课邀请各经济领域的专家通过以成都这座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为典型,传递成都在对外开放上的创新理念和实践经验,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现场教学通过参观四川自贸区、天府国际基金小镇、汶川映秀镇等,进一步开拓了眼界,开阔了思路,激发了浓浓的爱国情怀,更坚定、更自信,为常州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各辖市(区)政府开放型经济分管领导,各省级以上开发区主要领导,口岸查验、中国银行等部门负责人,市、辖市(区)商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