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省商务厅海港口岸处来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7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省对外开放大会和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口岸管理效能、优化口岸环境,3月27日,省商务厅海港口岸处李明双处长一行来常州港口岸开展工作调研。常州市口岸办、有关联检单位、码头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李明双一行实地察看了常州港口岸开放码头基础设施、功能配套、管理服务等,听取了口岸建设、查验监管、运行机制、营商环境、企业经营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当前优化口岸营商环境的举措落实情况、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等,现场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听取了有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李明双表示,当前各项改革向纵深推进,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是口岸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口岸部门要认真履职,切实担当,把口岸功能建设好、口岸经济发展好,更好地发挥口岸在服务开放、推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对于基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反映,会同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为我省口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商务局(口岸办)副局长张圣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