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菜管办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要求,菜管办党支部于2019年3月27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局党组高度重视,委派张黎光副局长和姜文虎副调研员参加了菜管办支部选举换届并作指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菜管办全体党员听取了上届党支部书记喻志雯同志作的任期工作报告。随后,会议按照一致通过的选举办法,严格选举实施程序,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推选王越同志拟任新一届支部书记,喻志雯同志拟任新一届支部副书记。

会上,市商务局张黎光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菜管办上届支部工作,并对新一届支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通学透;三是创新菜市场管理工作,多交流多思考;四是加强团结协作,统筹安排,分工不分家;五是做好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六是高度重视单位内部和菜市场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弦,做到防患于未然。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