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走访调研钟楼区电商企业并进行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8日,市商务局张黎光副局长走访调研了钟楼区名厨易购、要喝水网络科技、膳坊商贸等3家电子商务企业。

企业详细介绍了各自在半成品食材、桶装水、名特优农产品等领域的电商应用模式、平台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项目和发展计划。

张黎光副局长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企业目前的电商业务发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名厨易购、膳坊商贸等企业可以充分发挥电商的跨地域优势,打通农产品上行渠道,推动常州本土特色农产品标准化,积极对接凌家塘市场、各大超市等线下零售实体,开展渠道合作,推广本土特色农副产品品牌,努力扩大“食美常州”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张黎光要求企业在经营过程中要落实食品生产及消防等安全责任,制定事故预案及应急措施,确保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