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中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常州市支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要求,中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常州市支会支部于3月27日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雪琴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纪录片《孤岛32年》,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党支部书记季斌代表党支部进行工作述职,总结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找梳理,就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由季斌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贸促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韩雪琴充分肯定了贸促会支部全年工作,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也做了精心准备和组织安排。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终身学习的意识,在学习中总结提高;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抓整改;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道德水平、工作作风和工作能力,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