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省物资再生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议在常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5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日至3日,省物资再生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议在常州召开。省物资再生协会理事单位主要负责人齐聚一堂,学习即将出台的新法规,讨论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准入标准等内容,推动报废汽车拆解行业规范化健康发展。省商务厅市建处戴宏慧副处长,常州市商务局张黎光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8年全省报废汽车拆解行业工作成果,介绍了2019年行业协会工作计划。省商务厅戴宏慧副处长解读了《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并对我市报废汽车拆解企业标准化建设和行业管理给予肯定。

会上,张黎光副局长致词,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掌握新政策,把新政策学习好、落实好、遵守好;二是要树立新理念,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融入到企业建设发展中去;三是要筑牢安全底线,要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加大安全建设投入,规范操作规程,遵守安全制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人民群众负责,对社会负责。

4月3日,参会企业负责人实地考察了我市常联报废汽车拆解有限公司新厂房,大家对标准化的设计、机械化的设备、生态化的厂房给予了赞誉。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