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菜管办开展菜市场安全生产巡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9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市商务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菜管办立即与各辖区相关部门进行了工作对接并开展联动巡查。4月8日-9日,分别检查了新北区玲珑综合市场、东海综合市场、钟楼区勤业综合市场、白云综合市场、花园综合市场、飞龙综合市场。

菜市场属于人员密集场所,各菜市场负责人深刻汲取响水“3·21”爆炸事故的教训,积极做好火灾防控的自查自纠、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对场点重点部位的安全日常管理,组织对经营户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对电器线路进行全方位排查,同时积极倡导营造无烟市场环境。

检查小组对各菜市场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取得一定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本次巡查发现的如消防设施前障碍物遮挡、吊顶装饰面板脱胶等安全隐患,要迅速落实整改。同时要认清形势,警钟长鸣,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在狠抓当前的同时,着力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