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常州贸促会举办常州市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中国东盟优惠原产地证签证实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3日下午,常州贸促会举办常州市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市商务局韩雪琴副局长、市司法局刘永副局长、贸促会张进副会长、市律协张正朝秘书长、市律协涉外业务委员会黄芝伟主任出席了会议。贸促会会长季斌主持会议。来自全市145家外经贸企业的17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韩雪琴副局长宣读了关于设立“常州市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中心”的决定。韩雪琴副局长、刘永副局长共同为中心揭牌。

亚太示范电子口岸首席专家厉力博士介绍了新形势下的贸易保护主义与贸易便利化发展趋势,并提醒企业要向韩国、美国、欧盟等发达国家的企业学习,充分利用我国已经签署的FTA带来的关税优惠,降低贸易成本,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

中国贸促会FTA工作组组长,主任签证师,南京贸促分会法律部邹锐锐副部长介绍了中国-东盟优惠原产地证签证实务。4月8日,贸促会正式获得授权签发中国-东盟自贸协定项下优惠原产地证书。邹锐锐围绕如何降低中国-东盟优惠原产地证退证率,准确填报和申领作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对企业在进行商品备案时遇到的难点问题逐一进行了指导。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师资权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贴近企业实际需求,为常州企业更好地利用FTA优惠政策给予了很好的帮助和指点。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