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7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6日,梁一波副市长来到我局,以《践行新思想构建新格局 奋力推动常州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主题为我局领导班子讲党课。

梁市长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高质量”这一时代发展基本特征、践行新思想推动常州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展开授课。授课中,梁市长强调了推进开放型经济工作肩负的责任使命,深刻分析了当前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的优势短板,指明了下一步推进全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潘冬铃局长为贯彻好本次专题党课活动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讲政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扣“高质量”这一新时代改革发展的主线和方向,切实把各项工作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放型经济和商贸流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

二是把握大势抓重点。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扩大开放的重要论述,积极适应新形势、把握新特点,主动融入国家和省重大战略,对标德国、对标国内省内先进地区,稳中求进、提质增效,高标准、高质量奋力推进外资提质量、外贸优结构、外经优布局、园区显特色、口岸优环境、消费释潜能、餐饮树品牌等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外资、外贸、社零等主要指标目标任务。

三是锤炼作风强能力。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一学习两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等工作,坚决落实整改一批“难题”,总结提炼一批长效化制度成果,以过硬的作风建设促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提升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以朝气蓬勃、坚强有力的商务干部队伍,在全市机关单位综合考核中奋力争先,勇争一流。

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党课活动。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