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电商大讲堂”抖音专场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2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由市商务局指导、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电商大讲堂”抖音专场培训成功举办,全市共有100余位电商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来自抖音江苏地区产品运营负责人赵磊等三位讲师分别从电商行业投放解决方案和私域流量运营玩法解读、分析用户转化方法论、短视频营销-电商“抖”出趣等三个方面,层层递进解读了新零售思路下抖音的营销特点、引流优势以及运营技巧,并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如何运用抖音等新媒介拓展品类,实施精准营销,通过平台数据分析有效转化流量。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通过“电商大讲堂”系列培训活动,培养更多优秀的电商人才,大力推动我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