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安康市商务局来常对接电商扶贫协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4日-25日,安康市商务局副局长罗先武带领考察团一行11人来我市开展电商工作交流和扶贫项目对接。市商务局调研员邹德英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市设立的安康特色产品线下展示门店和直销柜台,对我市实体门店销售安康特色产品的情况进行了调研;实地对接孟和酒业,针对项目引进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赴溧阳开展了农村电商工作调研。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常州市对口帮扶安康市扶贫协作三年行动方案》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与安康的电商产业交流以及项目合作,引导我市电商企业与安康建立长期稳定的产销关系,帮助拓宽特色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渠道,通过电商项目促进两地企业间的合作共赢,推动电商人才培训交流和输出,推进电子商务助力精准扶贫。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