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组织企业参加第三届国际知识产权应用暨项目合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市商务局组织各辖市区相关企业及招商人员共30多人赴南京参加第三届国际知识产权应用暨项目合作大会。

本届大会由省商务厅、省贸促会、南京江北新区和南京市贸促会共同主办,吸引了来自英国、荷兰、以色列、瑞典、匈牙利、澳大利亚、比利时等国家的创新企业、研究机构、科研团队和省内各市商务局、贸促会、相关园区、创投风投机构、科研机构及企业代表300余人参会。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春平,英国驻上海总领馆医疗保健、生命科学商务领事麦嘉杰,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驻以色列首席代表汪洋等国内外嘉宾分别就创新与知识产权推动高质量发展、英国创新医疗在中国的发展就以色列创新成果转化经验等发表主题演讲。

大会设英国创新技术与医疗应用研讨会、荷兰创新项目对接会、以色列创新产业对接会3个专题会场,现场发布涉及医疗健康、生命科学、养老/服务机器人、新能源、新材料、精密制造、信息通讯/IT、智能交通、智慧城市、清洁技术、虚拟现实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领域的87条最新知识产权项目信息,并开展了精选项目路演。我市各辖市区相关企业及招商人员和与会中外企业积极开展了项目对接洽谈。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