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常州贸促会拜访罗马尼亚阿拉德省政府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常州贸促会会长季斌率团赴罗马尼亚拜访罗马尼亚阿拉德省政府,省长Iustin Cionca先生会见了常州经贸代表团。

会上,Cionca省长介绍了阿拉德省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具体推荐了阿拉德自贸区的情况。季斌向阿拉德省长及官员介绍了常州的经济优势和与罗马尼亚的经贸合作情况,常州与罗马尼亚的贸易额每年都在以20%以上的速度增长,两地经贸合作有着很大的潜力和机遇。季斌表示愿意以常州贸促会这个平台,向常州工商界推广罗马尼亚阿拉德的投资环境和产业特色,从而促进双边的投资贸易合作。

常州代表团和阿拉德省政府就合作建设绿色建筑产业园区等项目意向作了深入探讨,就在常州举办的“罗马尼亚嘉年华”活动筹备情况交换了意见建议。季斌诚邀阿拉德省长在今年率团再次访问常州,参加“罗马尼亚嘉年华”活动并与常州贸促会合作举办常州-罗马尼亚经贸合作对接会,共同推进常州与阿拉德省、市在经贸上取得更深层次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