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全省电商企业高级人才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全省电子商务高级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具备战略眼光和创新能力的领军型人才,培育引领作用强、发展潜力大的电商企业,6月3日-6日,江苏省电商企业高级人才培训班在常州举办,省商务厅副调研员熊翔、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出席开班仪式。来自苏州、无锡、常州、徐州、扬州、镇江、昆山的重点电商企业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特邀华东政法大学法学博士、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中国产业电商联盟法律顾问李旻,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劳帼龄,老高电商管理学院院长湛广,美国国家科学基金辛辛那提大学IMS实验室机器学习博士后、美国硅谷画龙科技创始人宋碧莲,实战派大数据+AI+电商运营专家贺新杰,互联网+营销创新导师刘华鹏等学者和业内专家分别围绕电子商务法律风险规避及案例分析、电商发展现状与趋势、电商转型期的战略与管理变革、闭环一站式智能用户运营、人工智能的发展与商业应用、移动互联网与模式创新等六个专题进行了授课。

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为培训班开班致辞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电商发展情况。省商务厅副调研员熊翔作开班动员讲话。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