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常州口岸工作二季度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1日上午,商务局(口岸办)在常州综合保税区组织召开了2019年二季度口岸查验单位联席会议。

会上,各单位总结交流了二季度主要工作及下半年工作思路、重点举措及工作建议,市口岸办通报了我市口岸获得省商务厅“2018年省运行管理先进口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在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情况下,全市口岸人凝心聚力,克难求进,口岸运营安全畅通,口岸发展稳中有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最后,市商务局(口岸办)陈庆明委员指出,2019年是我市“重大项目攻坚年”,常州口岸要围绕“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目标,主动适应发展新形势,加快创新驱动,集聚发展动能,力求所有作为,着力做好优化常州口岸营商环境,把保证口岸安全、便捷、高效运行作为工作重点,确保落实完成省、市政府制定的口岸提效降费任务目标,为开放型经济发展贡献口岸力量。

常州海关、常州海事局、常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常州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常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铁路南京货运中心常州经营部、常州综合保税区(常州综合港务区管理办公室)、武进综合保税区、常州录安洲长江码头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