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赴钟楼区调研外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6日,市商务局副局长韩雪琴带队赴钟楼区调研外资工作,并走访了相关外资企业。

韩雪琴一行听取了钟楼区关于全年外资目标任务预计完成情况、9·28拟签约项目情况的汇报以及对外资考核文件的意见、建议。韩雪琴充分肯定了钟楼区上半年利用外资工作,要求钟楼区在确保完成全年外资总量的前提下,重点关注战略性新兴产业等结构性指标,持续跟踪9·28拟签约项目,确保一批优质项目在钟楼区落地,同时,希望钟楼区对外资考核文件多提宝贵意见,为进一步优化考核机制、助推全市外资工作发展出谋划策。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走访了常州纳乐科思光学有限公司和常州依索沃尔塔合成材料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市商务局副调研员张小兴、投促中心主任罗庆彦、市商务局外资处、外企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