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桂香街》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党性教育,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桂香街》,集中学习许巧珍同志先进事迹。

8月13日、15日,市商务局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共100多人分两批赴常州大剧院观看了“电影党课”《桂香街》。《桂香街》是一部基于常州“最美小巷经理”许巧珍的真人真事的主旋律电影,影片讲述了我市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吊桥路社区原党委书记许巧珍从一名纺织女工到全国最美基层干部的成长经历,尤其是其退休后仍然20多年如一日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为运河申遗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许巧珍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事迹,给全体商务人上了宝贵的一堂党课,市商务局全体党员表示要学习先锋、感悟初心、勇担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实干惠民、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通过自己的行动让群众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