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26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3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由商务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惠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机关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朱惠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副书记姜文虎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江苏省贯彻执行<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实施细则》的通知》(常纪监工〔2019〕1号)和市级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党建联系片活动的相关内容与要求。

会议还通报了局机关各支部党员调整情况,研究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人选调整、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预备党员董石按期转正等事宜。

朱惠对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扎实开展党建工作。认真谋划工作,将党建工作抓细抓实。以党建促业务,让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要加强教育监督管理。以廉政文化进机关为契机,创新宣传手段,开展教育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