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我市组织企业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由江苏省商务厅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在南京市举行。本次招商路演重点对品质生活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进行宣传推介,以“高品质更美好”为主题,吸引了江苏省内的200余家采购商参加。我市组织了常州市大华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大亚进出口有限公司、常州市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常州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和常州市世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

江苏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张道洲在路演现场表示,江苏交易团招商工作突出重点进口企业邀请,突出中小企业邀请,突出政策支持。特别是为减轻企业负担,采购商参加进博会的门票费用将由省交易团统一承担等。

据介绍,第二届进博会的规模将超越去年。展览面积增至30多万平方米,61个国家确认参展,法国、意大利等15个国家确认担任主宾国,并将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家企业参展。其中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量也已超越首届。截至目前,常州交易团已组织8家企业参加了进口博览局组织的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和汽车等展区的展前供需活动,提前与参展商进行了对接交流,为促进成交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阶段,常州交易团将继续按照江苏省交易团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圆满成功做出常州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