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全市成品油市场安全生产管理,9月11日和12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圣带队,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内保支队等单位,对我市成品油市场经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武进区、新北区、钟楼区、天宁区和经开区的部分民营油库和加油站等经营企业。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制度落实、应急预案、安保设施设备运行、油气回收装置运行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企业都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能够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不断加强日常隐患排查并及时进行整改,注意做好宣传教育培训,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迅速整改到位。

张圣要求成品油经营企业要树牢安全生产是第一责任的观念,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及时整改到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各辖市区商务部门要认真履职,与相关部门齐心协力,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好中秋、国庆重大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