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我市召开“食美常州”品牌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7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食美常州”品牌建设推进会,市政府新闻办、教育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局、市场监管局、市总工会等相关部门及省、市、区行业协会、企业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皓、省餐饮行业协会于学荣执行会长在会上致辞。

李皓副秘书长表示,“唱响常州菜”系列活动已连续开展了6年,每年的917日都是常州餐饮行业的盛会,今天大家相聚在一起,共同回顾过往、交流经验、表彰先进。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各餐饮企业并肩携手、全力配合,围绕打响“食美常州”品牌,推特色、重研究、促融合、强宣传。“唱响常州菜”系列活动作为“食美常州”的重要组成部分,影响力不断扩大。希望全市餐饮企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秉承常州餐饮行业传承创新、兼容并蓄、品质为上的优良传统,用匠心打磨每道菜品、用真诚服务每位顾客、用细节营造优质环境,努力打造更多品牌意识强、顾客美誉度高的餐饮名店和餐饮街区,为塑造高质量旅游明星城市贡献新的力量!

会上举行了“唱响常州菜”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对“2019年度常州市样板厨房”示范单位和创建单位、“寻味常州·厨神争霸”必吃餐厅、人气餐厅进行授牌。推进会还发布了江苏省餐饮行业展会配套餐饮规范发布、《食美常州》图册和中国地标美食常州名录,来自常州各大餐饮名店的大师们同台竞技,最终天目湖砂锅鱼头等31道菜品和点心被收入中国地标美食常州名录。

同天举行的欢乐金秋•品味常州——境外友人品鉴“十大常州美味”活动,将常州传统美食技艺展示与文化传播完美结合。8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境外友人被极具特色的常州美味征服,纷纷点赞。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