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组织“境外友人品鉴常州十大美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宣传推广我市餐饮文化,推进“食美常州”品牌建设,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9月17日,市商务局组织了80多位在常外商和境外友人参与了欢乐金秋•品味常州——“境外友人品鉴常州十大美味”体验活动。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圣对境外友人参加此次活动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常州市商务局要为在常州的外商投资企业和境外友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宜居氛围。

活动现场,展示了天目湖砂锅鱼头等31道被收入中国地标美食常州名录的菜品和点心,还展示了常州大厨们精湛的厨艺表演。境外友人们兴致盎然地观看了常州美食的制作过程,并品尝了网油卷、萝卜干炒饭、桂花糖芋头、豆腐汤等常州十大美味的代表名菜,都被极具特色的常州美味征服,纷纷点赞。

作为2019“唱响常州菜”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欢乐金秋•品味常州——境外友人品鉴“十大常州美味”活动,将常州传统美食技艺展示与文化传播完美结合,展现了我市宜居宜业的良好营商环境。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