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组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3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冬铃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

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我局将组织相关人员分阶段进行总时间不少于一周的集中学习研讨,时间从9月19日到10月9日。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下发了《市商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计划表》,包括专家讲学、观看教育片、现场教学、现场调研、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工作。

潘冬铃就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要高度重视。要通过集中一段时间的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必须强化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积极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做好做实个人自学,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以上率下。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领导干部要起好带头模范作用,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党组成员要对各自分管处室和分管事业单位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和跟进,及时发现问题。各直属事业单位要结合全局活动安排,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相应的活动计划,确保学习教育见实效。三是要有序推进。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实施方案,已经制定了全局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详细计划,针对集中学习研讨也做了细致的安排,还为全体党员下发八个专题相应的学习参考书目。一定要按照整个学习教育的安排,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对照参考书目制定个人自学的计划,利用我们已有的各种学习平台,比如“学习强国”app等,实实在在,不走形式,争取每次学习有一些心得体会,日积月累见成效,把“一学习”引向深入。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