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观展览 悟初心 激发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使命担当 ----市商务局组织观看常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4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常州国际会展中心观看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参观中,大家时而驻足观看、聆听讲解,时而热烈讨论,在有些老照片、老物件前,局党组书记潘冬铃与党组成员、一些老党员共同回忆当时为此项工作努力奋斗的情景;在展示常州发展日新月异图片前,大家都感慨万千,有些工作都是当年的参与者、建设者,也解开了那一幅幅画面背后的故事。

大家一致认为我市70年来各领域取得了世人瞩目的巨大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展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扎实工作、积极作为,以机关党建的高质量发展,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作出新的贡献。

观看图片展是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的一个重要活动,局党组全体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局老党员、老干部共同参加此次观展活动。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