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组织相关部门调研农产品供应链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2日,常州市商务局张圣副局长带领商务、农业农村局、供销总社等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赴溧阳市调研农产品供应链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苏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苏浙皖边界市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现场进行探讨交流。

张圣副局长指出,农产品批发市场和农产品供应链建设事关人民菜篮子的保障与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息息相关。两家企业在农副产品保供应、保安全、保价格工作为我市菜篮子工程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希望企业在现有的基础上提高站位,加强供应链技术和模式创新,立足本区域特色优势重点打造农业产业供应链建设,造福一方百姓。提醒企业要重视生产安全,加强安全管理,始终确保安全管理不放松,并表示商务部门将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