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展青年风采 创服务标杆--常州贸促会涉外商事部被授予“2018年度常州市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2019-01-0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以来,为充分调动青年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展现基层贸促青年员工“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和能力,常州贸促会在市商务局领导下,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

2017年成功创建“省级巾帼文明示范岗”后,2018年贸促会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列入涉外商事部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提出“展青年风采,创服务标杆”的创建口号,内部形成了积极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涉外商事部以 “一流人才队伍、一流管理水平、一流服务质量、一流工作业绩”为创建目标,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以“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为宗旨,打造涉外商事认证的“快车道”。

为了更好地提升服务品质,涉外商事部制定了《贸促会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规范》,通过印制宣传册和服务卡,增设“暂停服务”、“离开一会儿,请稍后” 等提示牌,营造温馨周到的服务氛围;通过设立企业监管员,设立客户投诉电话和设置意见箱等,有效建立社会监督机制。按照市商务局局党委“五访五问”活动要求,积极开展青年服务宣传进百企活动,并顺应“放管服”改革,通过“互联网+”服务为企业“一次也不跑”创造有利条件,先后宣传自主打印和免费邮寄产地证服务,让企业“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原产地证。此外,为了丰富文化建设,创建人员还积极投身 “一袋牛奶的暴走”、“慈善一日捐”和“ 扶贫结对”等公益活动,参与“贸促书香浓”读书交流会和一系列党建活动,绽放了青春活力。

市级“青年文明号”的获得,是对贸促会窗口服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窗口全体工作人员的激励,但文明无止境,常州贸促会将以获得市级“青年文明号”为新起点,努力拼搏、团结奋进,推动贸促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