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务局赴溧阳调研服务贸易和外包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带领服贸处赴溧阳开展服务贸易和外包工作调研。

溧阳市商务局副局长芮优良汇报了溧阳市2018年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发展情况、主要企业的经营特点和优势以及2019年工作发展思路。2018年,溧阳完成服务外包执行额1333.4万美元,同比增长29.3%,离岸执行额531.8万美元,同比增长98.5%。

市商务局服贸处介绍了2018年常州服务贸易和外包产业总体发展情况,服务外包扶持政策、申报扶持资金的重点以及2019年境内外重点服贸展会。市商务局表示,溧阳能继续抓好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工作,积极发掘和培养区域内优质服贸和外包企业,加强和企业的沟通交流,组织企业参加各类展会和推介会,邀请和吸引国际发包商观展参会,促成交易。同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服务外包特别是离岸服务外包扶持政策,加大奖励力度,积极向企业宣传部、省、市各级扶持政策和当前国际服务外包发展趋势,努力帮助解决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于企业在申报工作中提出的税收问题,将会积极和有关部门协调处理。朱惠还就做好溧阳服务外包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