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务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3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八,春节后上班的第二天,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送祝福活动。潘冬铃局长和邹德英调研员分别带队兵分两路走访慰问局属事业单位以及下属部分公司干部职工,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常州市商务发展作出的辛勤付出和努力。

去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商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外资、外贸、社零等各项指标均取得较好成绩。局领导感谢各单位过去一年对常州商务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鼓足干劲、真抓实干、齐心协力,聚焦“稳中求进、提质增效”两大主题,注重抓好政策的研究落实、结构的优化调整、环境的持续改善等三个关键,加快提升我市商务经济质量和效益,以商务高质量发展助推三大明星城市建设,为开创常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朱惠副局长、张宇副局长、韩雪琴副局长、张黎光副局长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