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务局(口岸办)召开常州港口岸外贸集装箱业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常州港口岸外贸集装箱运输业务和综合服务能力,3月8日上午,市商务局(口岸办)组织召开了常州港口岸外贸集装箱业务座谈会,近20家主要货代、船代、码头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与会企业负责人就本单位2019年工作任务、业务举措、目前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座谈,大家普遍感到市场拓展难度增大,业务增长空间收窄,但仍有机遇、充满信心。围绕做大常州港运输量,大家就进一步完善航线配置、加强扶持力度、挖掘本地客户、扩大周边市场等提出了建议。

市商务局(口岸办)副局长张圣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表示,2018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各经营服务单位努力开拓,常州口岸主要经营指标均实现较好较快增长。对2019年常州港口岸集装箱运输工作,一是要深研宏观形势政策,把握好政策助力的“东风”。二是要深耕市场,加大客户开拓力度,找准发展中的“瓶颈症结”,精准发力。三是要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提升码头功能和服务水平。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