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常州交易团荣获“第125届广交会优秀分团”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根据《省商务厅关于表彰第125届广交会优秀分团的通报》(苏商贸传〔2019〕318号)及江苏交易团广交会工作考核办法,常州交易团在第125届广交会工作中表现突出,再次获得省交易团肯定,被省商务厅表彰为“第125届广交会优秀分团”,常州交易团已连续多年获此殊荣。

今年以来,国际经贸摩擦日益加剧,国际贸易保护主义抬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贸形势,常州交易团紧紧围绕外贸“稳中提质”目标任务,充分利用广交会平台,多措并举帮助企业抢订单、拓市场。各参展企业以突出品牌的特装形式,较好地展示了企业形象和产品魅力,突出了企业特色,体现了文化品位,创造了品牌优势,并通过积极洽谈,精准把握市场动向及客户需求,力促成交,取得了预期成效。

交易会期间,常州交易团逐一走访企业,及时了解企业动态,对企业反应的问题进行整理分析。同时,鼓励企业坚持品牌战略,主动转型升级,引导企业通过自主创新来突破发展瓶颈,依托技术研发打造竞争优势,进一步提升绿色环保意识,生产生态环保的创新产品,不断从“常州制造”向“常州智造”转变。常州交易团利用广交会这一平台,加强与企业的沟通,重视外贸惠企政策的宣传工作,就企业境外参展相关扶持政策、我市重点展会项目、“外贸贷”“退税贷”金融政策以及出口信用保险政策等为企业面对面宣讲,进一步帮助企业了解并利用好各项外贸扶持政策,发挥政策叠加效应,更好地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