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我市组织常州老字号企业与青果巷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老字号企业创新发展,促进老字号企业与青果巷商业街区的沟通合作,8月7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19家常州老字号企业与青果巷开展面对面交流对接活动。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圣、江苏晋陵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轶及各辖区商务局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中,晋陵文旅公司详细介绍了青果巷商业街区目前运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阐明了青果巷作为常州历史文化街区与文商旅结合的选择定位,高轶总经理结合青果巷二期招商计划,向参加对接活动的老字号企业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随后,19家老字号依次介绍了企业的品牌发展、经营思路,与青果巷的历史渊源,围绕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与青果巷进一步沟通,交流过程中,多家企业表达了对入驻青果巷的强烈意愿。

张圣副局长在活动中表示,老字号企业是地方文化传承和工匠精神的集中体现,商务部门将继续大力支持和鼓励老字号企业的创新发展,希望企业根据实际需求,主动对接,深入了解,与青果巷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同时希望晋陵文旅能支持常州老字号企业的发展,帮助老字号企业在传承中创新,共同打造地方文化新名片。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