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务局赴乌恰、安康地区开展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商务部等10部门关于印发<多渠道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营销渠道实施方案>的通知》,加强对新疆乌恰县、陕西省安康市支持与对口联系,根据局计划安排,我局姜文虎副调研员带领市场体系建设处、电子商务处、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以及有关企业,于8月11日到17日赴乌恰县、安康市开展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姜副调研员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乌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乌恰县驼峰绒毛有限公司以及安康市悠源魔宇、五福鲜食品、民荣集团、高新区扶贫空间、汉滨区电商服务中心、岚皋县电商扶贫农产品生产企业。并与乌恰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安康市商务局、岚皋县政府召开农产品产销对接座谈会。

为支持和扩大安康农产品在常州的销售,市商务局与安康市商务局签订了加强农产品产销对接合作框架协议,定期组织两市企业开展互访交流、沟通合作,建立长期合作机制。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对接活动为契机,一是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消费扶贫的政策要求。二是加强沟通联络,畅通信息发布渠道。三是搭建合作平台,拓宽农产品营销渠道,让双方企业在“双赢”的基础加强合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