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务局局长潘冬铃调研勤业菜市场异地新建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7日下午,市商务局局长潘冬铃率市场体系建设处、菜管中心等相关处室一行赴钟楼区新勤业菜市场开展调研。

近年来,改造勤业综合市场是勤业片区广大居民的迫切要求,也是一项迫在眉睫的政府民生工程,该菜市场异地新建项目于2018年11月启动,预计2020年正式投入运营。

潘冬铃听取了钟楼区政府和承建单位的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钟楼区在为民办实事工程中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并要求在确保高质量建好菜市场的基础上,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积极打造成一个全新、智能、便捷的新勤业综合市场,以崭新的形象和优质的购物体验服务周边消费者。同时要按照省厅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高度重视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