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贸促动态 >> 内容
我会成功举办作风建设监督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深入推进我会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43日下午,我会在凯纳豪生大酒店成功举办了作风建设监督员工作座谈会。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韩雪琴、市纪委监委派驻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建生、我会会长季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我会副会长张进主持。我会各部门负责人、纪检监察组史俊健,以及50名监督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进副会长首先介绍了去年以来我会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近期的重点工作安排。随后,季斌会长宣读了《关于聘请常州大华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凌子学等50名同志为常州市贸促会作风建设监督员的决定》,并对监督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听取了监督员代表对我会工作和作风建设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与会企业代表结合各自实际情况,畅所欲言,肯定了我会在服务企业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对我会在提升境外展会、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

        最后,韩雪琴副局长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希望监督员们能切实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增进交流,对贸促会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她也全面分析了今年我市所面临的严峻的外贸形势,并针对我市实际情况,提出了稳市场、提质量、转方式和优服务四大工作举措。她表示,企业要努力拓展外贸业态新模式,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为推动全市外贸提质增效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