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贸促动态 >> 内容
我会举办ATA单证册业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了解我市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在ATA单证册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ATA单证册的有效利用率,412日上午,我会举办ATA单证册业务座谈会,座谈会特邀了江苏省贸促会商法中心专业人员主讲。我会季斌会长、张进副会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我会法律事务部高级国际商务师李雯主持。来自我市企业、学校、武进纺织协会等单位的30多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进副会长总结了我会ATA单证册签发工作,希望与会企业能充分利用ATA单证册电子签证带来的便利,规范申领、正确使用ATA单证册。

随后,省贸促会商法中心汤寅宏主管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全省ATA单证册的办理和使用情况,并对此次座谈会的举办表示肯定。省贸促会商法中心李响详细介绍了ATA单证册通关优势、制度起源、适用范围等,并结合实际案例对ATA单证册实务操作及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在交流座谈环节,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就ATA单证册在办理、使用和核销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省贸促会商法中心给予了专业解答。会后,仍有不少与会代表踊跃提问,座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后,我会将进一步做好ATA单证册的签发工作,加大宣传ATA单证册便捷通关的优势,为我市广大企事业单位开拓国际市场和开展文化交流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